一波三折!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决胜局过关

2020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一度浪费两个赛点,最终在决胜局顶住压力,10-9惊险淘汰马克·金!

一波三折!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决胜局过关

丁俊晖第一阶段5-4领先。第二阶段开始,马克·金用一杆50+追平比分,随后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节奏,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马克·金也能紧紧咬住比分。双方战至7平后,丁俊晖连续两局打出50+,其中第16局的K球尤为精彩,这让他来到9-7,率先拿到赛点。接下来风云突变,马克·金连续两局在防守大战中更胜一筹,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丁俊晖长台命中率先上手,砍下36分后进攻中断。马克·金随后也未能完成一杆制胜。又是一番防守大战,最终马克·金送出机会,丁俊晖没有再浪费,完成超分结束比赛。

一波三折!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决胜局过关

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去年世界公开赛亚军塔猜亚之间的胜者。第二轮的比赛时间已经确定:第一阶段8月8日周六凌晨2点、第二阶段8月8日晚9点半、第三阶段8月10日凌晨2点。

另外几场比赛,宾汉姆抓住第四个赛点,10-7淘汰卡蒂。威廉姆斯10-5麦克马努斯。还有两场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希金斯6-3史蒂文斯,马福林5-4吉尔伯特。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