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认为赵心童可以成为史上最佳,现在,“火箭”在向这位新星传授一些围球能力。

奥沙利文一直是赵心童的粉丝,希望帮助后者充分发挥超凡天赋。本赛季赵心童在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两度夺冠。

不过,赵心童的稳定性还有待提升,本赛季除了两个冠军之外,他在其他任何一站比赛都没有取得过三连胜。

奥沙利文最近经常和赵心童一起练球,帮助赵心童完善技术。赵心童表示,“火箭”的传授提升了他的比赛的思考。
“我们像朋友一样交流,就想着斯诺克的事。他教了我很多,是个好人。他是最棒的球员,是一位传奇。”赵心童说。

“关键在于如何思考,我觉得这一点至关重要。顶尖球员都很优秀,所以思路就很重要。”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奥沙利文则详细解释了自己如何帮助赵心童:“说到他,更大的问题在于为什么你会停在这一步?你很棒,但目前你已经停留在这一步了,你为什么停留于此,我们得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我向他演示,他回答‘是’。我们在练习台,看着他打球,我会想‘你为什么不能走到那里?为什么你会因为那个球陷入困境?’”

“因此我告诉他这么做或者那么做,他也学到了。事实上这个过程也教会我很多。直到看他打球我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怎么做,因为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但除非看别人打球,你不会知道自己在这样的局面下应该怎么做。当你这么做的时候总是无意识的。”
“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帮助他更好地解读球桌。我意识到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围球和得分表现来源于自己的击球选择。”

“比如如何从A走到B,我会告诉他,他可以更加高效、容易地从A球叫到B球,一旦叫位后的击球变简单,失误就不会出现。”

“我只想看到他进步。我希望所有斯诺克球迷能看到最好的赵心童。如果我能帮助他提高,看见他一路成长会让我非常快乐。”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以他的天赋和能力而言,他可以成为史上最佳、我一直说他是拿着斯诺克球杆的费德勒(20个网球大满贯得主),但他需要进步和学习,他会学到的。他和我一样会快速学习,他已经证明自己正处于这条轨道上。”
“这个过程有点像当年里尔顿教我(里尔顿是六次世界冠军)如何提升防守水平。赵心童善于进攻,但有时候他的进攻是不得已而为之。我告诉他,‘如果你再进步一些,就总能在比赛中占据先手,先手越多,你就会感觉更舒服。你不想在绝望的局面下打球。’”

“我曾经总在绝境下打球。我选择进攻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摆脱被动局面,就选择自己的方式打。我们别这么做,而得争取主动。但你需要通过某种方式实现这一点。”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赵心童7-2领先克拉克,这场比赛今天下午5点继续进行;奥沙利文6-3领先吉尔伯特,这场比赛今天晚上9点半继续进行。斯诺克世锦赛,赵心童准度在线火力全开,好球不断,7-2领先,克鲁斯堡首胜近在咫尺。这场比赛的第二阶段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进行。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奥沙利文0-3之后连下六局,6-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半进行视频号

奥沙利文:赵心童有能力成为史上最佳,但……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我们将不定期抽奖,奖品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威廉姆斯等球星的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包括擦杆布、巧粉、皮头)……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