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争抢八强门票!

从今天起,一股实力强劲的寒潮开始席卷全国。面对瑟瑟寒风,裹紧被子宅在家,就成了大家的选择。

可是,宅在家总不能闲着无所事事吧……如果你是台球迷,那就不用担心宅在家太无聊,因为——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越来越high了!

“本土系列赛”的星期四总是令人激动人心,高手们总在这一天捉对厮杀,为16强、八强名额争得不可开交。今年英格兰公开赛的星期四同样不例外,在这个天气寒冷但赛场火热的一天,星牌在快手的直播如约而至,让你在寒潮找到温度。

21:00 马克·塞尔比 VS 克里斯·韦克林(星牌俱乐部)

塞尔比平稳闯过前两关,32进16的对手是韦克林。韦克林前天把亨得利打得毫无脾气,不过论绝对实力,他和好友还有一定距离。

21:00 李行 VS 卢卡·布雷切尔(星牌小鸥)

两人排名十分接近,都在32边缘的门槛。李行昨天战胜卡特,布雷切尔延期资格赛淘汰艾伦,状态旗鼓相当。

英格兰公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争抢八强门票!

随后 丁俊晖 VS 马丁·古尔德(星牌俱乐部)

经过两场比赛的洗礼,丁俊晖的状态较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有所改观,昨天击败田鹏飞后,丁俊晖也是迅速回到训练场开始备战。古尔德昨天面对唐纳德森,打出了惊人的两杆破百和两杆83分,4-0速扫。

英格兰公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争抢八强门票!

两人曾在2016年世锦赛有过一场经典对决,当时丁俊晖获胜,古尔德第九局的大难度破百则令球迷回味无穷。

随后(接塞尔比场次)罗尼·奥沙利文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星牌小鸥)

奥沙利文昨天面对乔治乌,后四局连续拿到446分,包括三杆无懈可击的破百表现。沉稳的老将汉密尔顿在为保级而奋战,最近开始连续赢球。

(同时段还有中国球员鲁宁、颜丙涛登场,分别对阵希金斯和吉尔伯特。星牌直播间择机转播这两场比赛。)

明天3:00 贾德·特鲁姆普 VS 罗斯·缪尔(星牌俱乐部)

32进16对阵哈尔沃斯,特鲁姆普手感平平,但还是4-1顺利晋级。缪尔是本届英格兰公开赛两位闯入16强的业余球员之一,之前4-0横扫前16球员麦克吉尔。(小知识:缪尔也是在星牌台球桌上打过147的人。)

明天3:00 尼尔·罗伯逊 VS 马克·戴维斯

罗伯逊不声不响地来到16强,虽说状态让球迷颇有吐槽,但赢球还是硬道理。戴维斯正赛首轮0-3落后的情况下惊天逆转多特,士气正旺。两人最近两次交手都发生在本土系列赛,罗伯逊都4-1过关。

英格兰公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争抢八强门票!

随后 下半区1/8决赛(星牌俱乐部、星牌小鸥)

下半区1/8决赛对阵形势尚未确定。不过,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丁俊晖、颜丙涛均在下半区,加上昨天有神奇表现的墨菲,这个时段的比赛,注定不会平淡无奇。

这是台球内容满满的一天。上快手,关注“星牌俱乐部”、“星牌小鸥”,enjoy!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