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台球联盟创新赛事启动 快乐台球 球队为王

2012年4月29日,中国星牌台球联盟举办的球队挑战赛在北京金鹏桌球会所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专为台球爱好者及球房设计,号召“不以输赢论成败 不以成败论英雄”,排名赛是接下来星牌台球联盟挑战赛的开启仪式,接下来将迎来近一个月的陆续挑战赛。

获得球队排名赛冠军的赛豪2队以及颁奖嘉宾

特约嘉宾开杆仪式

星牌基于对台球20余年的推广与理解,专为广大台球爱好者与球房设计,为发展团队力量,大胆首创永不停歇的新模式比赛,堪称游戏与赛事的完美结合。该赛事分为球队挑战赛(于4月29日在金鹏桌球会所角逐出团队冠亚季军)、球队挑战赛(4月30日至5月31日)、个人会员自由赛(4月30日至5月31日)。本阶段的赛事完毕后将逐步策划下一阶段的星牌联盟赛事,所以说,这将是一次不停歇的比赛,本着以团队的形式激发每个台球爱好者的台球兴趣,将台球普及到整个北京以及中国的每个角落。

来自角度队的金成3000元竞拍下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三位球星共同签名的球杆

4月29日的球队排名赛可以说是整个赛事的启动仪式。将近200人参加到了这次团队赛中。经过八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赢得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赛豪2队、哈普队、风尚队。比赛中大家津津乐道的球队名称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类似“全是炸清队”、“刚好队”、“英超队”、“黑豹队”“出手不凡队”“乌托邦队”“你我他队”“爱谁谁队”“就是不怕输队”等团队名称博得大家一乐,也多了份比赛的俏皮感,少了些常规比赛的刻板,更有趣的是“西瓜队”遭遇到了“大刀队”,这听起来就像个悲剧,但参赛者依旧热情高涨,只把这当个乐子,却依旧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签名版上留下了这样一个特别的签名,每个字都是一笔完成

本次团队排名赛采取单轮淘汰制,第一局单打(中式台球),第二局双打(美式9球),第三局双打(中式台球),大、小局均采取三局两胜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报名不分男女,比赛不让局,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第二局的美式9球也是又一亮点,在中式球台上打9球,难度增加的前提上也给比赛带来了新鲜感和刺激感。

抽签仪式

最终获得冠军的团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中国星牌台球联盟举办的赛事很与众不同,“快乐台球、球队为王”的宗旨让参赛者真正体会到了比赛带来的乐趣,很感谢主办方给了他们这样一个可以在球队间互相交流经验与切磋的机会,也希望星牌台球联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今后会更加关注并积极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在比赛过程中,被淘汰的团队可以继续参加球队挑战赛,球队间相互发起约战、挑战,胜一场获得300分,负一场获得100分,在排名赛结束的同时,积分最多的涛学峰队获得当日排名赛冠军,西瓜队以及英超队并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你我他队以及世纪队。

小家伙也盼望有朝一日在签名版上留名

球队挑战赛将延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想参与其中的团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报名参加,在以下球房均可参与本赛事:金鹏台球俱乐部、太熟悉桌球吧、八号空间台球俱乐部、佳赛147台球俱乐部、酷赛台球俱乐部、角度台球俱乐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