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沧州集结号正式打响

2013年 8月3日,2013年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沧州站比赛盛大开幕。近百名中式台球爱好者集结于河北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参赛选手中不乏有李赫文、刘闯和郑宇伯这样的中式台球名将,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8月3月上午10时许,比赛的开幕式在张津台球俱乐部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北省台球协会秘书长陈立明、沧州市体育局体总办主任任海龙、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邱增产、张津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津、张津台球俱乐部总经理程小东等。随着陈立明、任海龙、邱增产、张津为比赛开杆,本次比赛的战幕正式拉开。

作为2013年第二轮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第二分站,80名国内台球爱好者和台球名将争夺最后6个晋级正赛的名额。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4强晋级32强的比赛阶段,此阶段采取9局5胜制。第二阶段为前32强争夺比赛冠军阶段,此阶段采取13局7胜制。比赛均采取单败淘汰制,前32名选手均可获得资格赛奖金并且获得相应积分。

此次中式台球盛会得到了天津台协河北省台球协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许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河北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的积极准备和配合则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