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李克刘鑫金俊出局 宁旭飞会师李海滨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京站、宁夏银川站,9月10日均产生八强。江苏南京站,李克、刘鑫、金俊三位出线热门集体无缘出线轮。宁夏银川站,刘剑、胡钇鸿晋级,宁旭飞和李海滨会师。

江苏南京站:李克、刘鑫、金俊出局 陈文、张超等本土球员晋级

首先进行的32进16,本土球员陈文7-3完胜张大,和淘汰7岁小将郝科宇的李克会师16强。金俊7-1大胜王俊,锁定一个16强席位。老将郭闽苦战两个多小时,7-6绝杀徐庭浩。本站比赛地新概念台球俱乐部(桥北新区店)的负责人张超迎来首秀,7-3完胜季锐鹏。山东名将刘鑫对阵赵阿迪,开场就陷入落后,虽然之后一度反超,但在决胜局被绝杀。

图片

来到16进8,陈文和李克的焦点战在TV台上演。双方前半段中盘不断,比分不相上下,前11局陈文6-5领先。第12局,李克接连错失追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陈文7-5再次取得两局优势。士气大振的陈文随即连赢两局,9-5胜出。陈文将和吴伟争夺出线权,后者9-3大胜金俊。

图片

2/4区,张超继续高歌猛进,9-4完胜徐建准,他的出线轮对手是宿迁球员刘群。3/4区,李松淘汰连续作战的郭闽,出线轮和邢阳阳相遇。4/4区,赵阿迪未能继续前进,赵睿9-3获胜,将和汪叶超在出线轮对决。

江苏南京站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夏银川站:刘剑决胜局过关 宁旭飞会师李海滨

和冷门不断的江苏南京站相比,宁夏银川站战况整体平稳,热门球员纷纷在星耀台球俱乐部挺进出线轮。

首先进行的32进16,刘剑7-4击败孔超,胡钇鸿7-3战胜苏克,宁旭飞7-1大胜张雄伟,李海滨通过决胜局考验7-6险胜郑嘉成,前一日淘汰刘矾的本土战将于一龙未能继续前进,5-7负于出生于1991年的本土选手汪洋。

图片

来到16进8,刘剑再次遇到严峻考验,对阵同样来自宁夏的常玉超,刘剑9-8惊险胜出。他将在出线轮和汪洋相遇,后者9-4淘汰了16强中唯一的女球员杨鹤。宁旭飞同样赢得并不轻松,他9-7击败柘伟楠,明日和大胜段银川的李海滨争夺正赛资格。胡钇鸿好状态依旧,9-4击败杜兵宝,出线轮对阵金玮。贾继成和李世虎分别淘汰马琮凯和刘平,两位老将明日上演决战。

图片

宁夏银川站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11日,江苏南京站、宁夏银川站打响出线日,共产生8张玉山正赛门票。江苏南京站10:00开赛,抖音“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天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宁夏银川站12:00开赛,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天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其他分站。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