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旭飞再进正赛:在玉山可以和更多高手交流球技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宁夏银川站,陕西名将宁旭飞险胜李海滨,继国际大奖赛后再次跻身正赛128强。

出生于1994年的宁旭飞,一直是星牌各大赛事的常客。“我参加的第一个大比赛就是星牌举办的。2018年和2019年我也参加了很多比赛。”

疫情的到来让宁旭飞一度暂别赛场,却不会浇灭他对高水平大赛的渴望和力求突破的决心。去年中国公开赛,宁旭飞驱车来到玉山参赛,遗憾止步资格赛。8月的国际大奖赛,宁旭飞首先参加了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之后再赴玉山参加资格赛,终于打进正赛。

图片

“设置全国资格选拔赛,把机会留给更多人,挺好!这几年陕甘宁的台球氛围慢慢起来了,不过和北方还有一些差距,很少有球员出去打比赛。选拔赛放在西北地区,吸引很多可能大家可能不熟悉、但很有能力的球员参赛,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对当地台球是很大的刺激和鼓舞。”

“玉山的比赛很正规,而且奖金分配合理,去那里有很多和高手交流的机会,我很喜欢。上一次(国际大奖赛)的开幕式很震撼,作为一个热爱中式台球的人,看到中式台球发展到现在,感觉很自豪。”

国际大奖赛,宁旭飞被老道的蔡剑忠上了一课,他在6-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八局输掉比赛。这场球导致宁旭飞错失64强。即将再战玉山,宁旭飞说:“出来比赛就是学习,这种失误以后尽量不要再犯。国际公开赛我希望打进64强,从现在起全力争取总决赛名额。”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