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出线日】宁旭飞险胜李海滨 吴伟完胜陈文

9月11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京站、宁夏银川站圆满落下大幕。江苏南京站,吴伟、李松、汪叶超、张超获得玉山正赛资格。宁夏银川站,刘剑、李世虎、胡钇鸿、宁旭飞脱颖而出。

江苏南京站:吴伟完胜陈文 李松演逆转 汪叶超、张超出线

吴伟和陈文两位实力球员在出线轮相遇。两人前一天发挥出色,分别淘汰金俊和李克。比赛的进程令人大跌眼镜,吴伟开场状态火热,打出7-0的梦幻开局。陈文在第八局艰难得分,但吴伟仍然牢牢保持比分压制,最终11-3胜出。吴伟曾在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杀入出线轮,但完败于牛壮。此番实现突破,吴伟兴奋地表示:“终于进正赛了!”

图片

李松和邢阳阳的比赛一波三折。两人前12局多次战平,其后邢阳阳赢下第13局和第14局,8-6领先。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进入李松的表演时间,他打出一波五连鞭,11-8胜出。

图片

来自江西九江的汪叶超对阵连云港球员赵睿。汪叶超全场牢牢占据主动,5-2领先后就没有给赵睿任何迫近比分的机会,11-5获胜。

图片

另外,刘群生病弃权,张超获得正赛资格。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夏银川站:宁旭飞苦战险胜李海滨 刘剑、李世虎、胡钇鸿进正赛

宁旭飞和李海滨的比赛是宁夏银川站出线轮的焦点战。比赛前半段,曾在国际大奖赛杀入正赛的宁旭飞始终保持两到三局的领先,8-5接近赛点。李海滨此时发起反扑,相反宁旭飞失误增加,双方打成9平。关键时刻,大赛经验更胜一筹的宁旭飞找到感觉,连赢两局,11-9拼下门票。

图片

另外三场相对波澜不惊。刘剑一改前一天的磕磕绊绊,11-6完胜汪洋。李世虎11-7淘汰贾继成,胡钇鸿则11-3大胜金玮。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15日-18日,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大连、新疆乌鲁木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