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有哪些看点?

6月10日-24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国际精英赛,国内外明星齐聚,竞争激烈。未来半个月,这些看点无疑将牵动球迷的心。

楚秉杰能否实现两连冠?

中国公开赛,“冠军收割机”楚秉杰决赛苦战80局力克杨绍杰夺冠,赛后的挥拳庆祝,足以说明这个冠军有多么来之不易。再回玉山,楚秉杰能否在国际精英赛完成分站两连冠?和中国公开赛一样,楚秉杰依旧将面对一群强大的对手。中国公开赛两局之差饮恨的杨绍杰期待卷土重来,老对手郑宇伯、赵汝亮等人要一扫上一站的失意,代勇等老将依旧具备威胁,张泰艺、雷镒玮等“00后”更虎视眈眈。

图片

想要拿下这座含金量十足的奖杯,每位球员都要走完一条遍布荆棘的道路,但这正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魅力。

种子阵营会有怎样的变化?

CBSA中式男子前16、女子前4是国际精英赛的种子球员,可以直接进入正赛。国际精英赛结束后,种子阵营又将迎来洗牌。

图片

中国公开赛,郑宇伯负于杨绍杰止步16强,赵汝亮双败阶段出局,这使得他们和种子席位失之交臂,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考验后拿到正赛名额。他们能否在国际精英赛斩获佳绩,在8月的国际大奖赛杀回种子行列?

谁将成为大黑马?

过去五周,国际精英赛在全国10座城市举行资格选拔赛,产生了40张玉山正赛门票。这40位球员里不乏单显书、徐小淙这样的本地实力派,以及长期活跃在台球界的业余高手。他们中的很多人实力强劲,缺少的只是大赛机会。

图片

中式台球的神奇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国际精英赛,全民台球盛宴、造梦的舞台,谁能在玉山抓住机会一飞冲天?

女子军团谁能爆发?

中国公开赛,两位女子世界冠军陈思明、白鸽发挥神勇,在全程平打的情况下杀入正赛64强,白鸽更险些将后来的亚军得主杨绍杰淘汰出局。

图片

国际精英赛,女子军团阵容更为强大,陈思明、白鸽、韩雨三位世界冠军联袂登场,还有刘夏芝、张沐妍、王晓彤等名将。加上一众国际女球员,女子军团将成为本次国际精英赛的重要看点。燃情六月,群雄逐鹿,谁能脱颖而出?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赛事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