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辉4-1 击败37岁元老顺利晋级第三轮

2月12日,全球斯诺克台球威尔士联赛进行第二轮赛事争夺。在第一个时间范围的赛事中,丁俊晖以4比1击败里奇-沃顿,晋升第3轮。在其中,里奇-沃顿在第二局中搞出单杆127分,但還是无法超越丁俊晖的胜势。丁俊晖在第5局选用单杆88分锁住获胜,第1局中还曾搞出单杆74分。

这一时间范围赛事最受关心的毫无疑问是丁俊晖和里奇-沃顿的对战。先前,彼此交锋过8次,分别获得4胜4负。这2年,丁俊晖和里奇-沃顿沒有交锋,彼此上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法国冠军赛。那时丁俊晖以5比2获胜。

这次赛事,丁俊晖立即达到最佳状态,在第1局中搞出单杆74分,先胜一局。里奇-沃顿放手一搏,在第2局中还用色调,搞出了单杆127分。

第2局。丁俊晖在搏斗后搞出单杆48分,并且以67比38再胜一局,以2比1领跑。第4局,沃顿先持续评分,但他自此将机遇交给丁俊晖,丁俊晖用一杆单杆明确此局的胜势,以68比15将局分改变为3比1。第5局,丁俊晖继续努力,搞出单杆88分,击败敌人,晋升第3轮。

陈子凡以1比4惜败塞尔比。先前,彼此难以想象对战。陈子凡在第一局中主要表现脱俗,以75比53先胜一局。但自此,塞尔比慢慢展示出阅历丰富的优势,另外陈子凡数次交给敌人机遇。塞尔比在自此连赢4局,晋升第3轮。在第3局和第5局中,塞尔比各自搞出单杆51分和68分。

在别的场数的赛事中,斯佳辉在2比1领跑的局势下未能把握机遇,瓦赫迪连赢3局,以4比2大逆转斯佳辉。梅希文以1比4负于麦克吉尔。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