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丽杯正赛战前分析

潘晓婷付小芳陷”死亡之组”

潘晓婷付小芳陷死亡之组

A组:

撞球之光 – 『大眼妹』周婕妤除了被其母校庄敬高职礼聘为撞球总教练之外,去年更是荣膺9年级(国三)下学期『健康与体育』封面人物,同时又是去年安丽益之源杯冠军,所以2014对大眼妹而言,是丰收又难忘的一年。

女子撞球

话题回到分组里头,A组尚有大陆的刘莎莎、新加坡的蔡志蔚及泰国的Warangrat Hickson,纯粹就以往战绩及实力评估,后两者则是比较不具威胁性。

因此A组一姐的宝座应该就是刘莎莎与周婕妤的两岸之争。

B组:

今年安丽益之源杯的『死亡之组』有两组,B组就是其中之一。付小芳 、艾莉森.费雪、梶谷景美及印尼的『撞球宝贝』Angeline Magdalena Ticoalu 都是该国家的一姐身手,如果硬要说哪三位稳晋级复赛,相信没人敢打包票。

女子撞球

万一会外赛再杀来一位国际的『 Pro 』, 那在B组要出头天的话,真的是难上加难啊 !

C组:

美女如云的C组,除了有中韩两大美女 –『韩国漂亮宝贝』车由兰(车车)及本土名将『倩影杀手』魏子茜(茜妹),另外还有波兰辣妹Katarzyna Wesolowska 以及美国资深老将薇薇安?薇拉蕊。

女子撞球

其中来自波兰的Katarzyna Wesolowska是首次来台参加安丽益之源杯盛会,而她去年勇夺『欧洲杯10号球锦标赛』冠军、14-1铜牌,实力不容小觑以她们三位近况极佳的选手来说,似乎是在呛声其他选手只有争第四的份儿。

D组:

D组有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韩雨、菲律宾一姐卢比伦?艾咪 、马来西亚李晶云及『杀手甜心』蔡佩真,其中马来西亚的华裔选手李晶云的相貌及身型与我们的蔡佩真有几分神似,俩人若站在一起,可能会让球迷朋友误以为是姐妹花一起参赛。

女子撞球

不过要说到晋级24强复赛的实力,应该是韩雨的现况最佳,其他3人都要视临场表现而定,套句体育常用语 『失误少的选手就有机会』。

E组:

世界No. 1 陈思明落脚在E组,其他人等务必退避三舍,不过 『爱尔兰入侵者』凯伦?高尔及台北名将林沅君可能会有意见喔!因为此两位选手也非泛泛之辈,一位曾是安丽杯亚军选手,另一位更也是曾经摘下此赛会桂冠的人物。

女子撞球

对凯伦?科尔及林沅君而言,每年春天最美丽战争的胜利,永远都是她们最渴望的果实。

第一次来台的澳洲选手Gemma Schuman,或许只能对她说 Sorry,因为就实力判断,她晋级的机会可能有些困难。

F组:

安丽苦情花』茉莉?欧斯纯在最近2次安丽益之源杯中,都分别在冠军决赛及16强赛中被她的宿敌 –『大眼妹』周婕妤给打败,今年的她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给我冠军 其余免谈」!但是可别忘了 F组还有另一 Super Star『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她也是每年冠军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她们两人都安排在F组,对日本的夕川景子及比利时的『超级小美女』卡蜜拉来说都是巨大的压力。

女子撞球

另外,现年19岁的卡蜜拉,五年前也曾来台参加此会赛,现已出落得婷婷玉立,相信此次来台,会谋杀更多媒体及粉丝们的底片。

G组:

前面提到的『死亡之组』除了B组以外,再来就是G组了,现今『日本一姐』河原千寻、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越南第一段氏玉黎及我国『粉红射手』詹雅婷都是不好惹的角色,所以她们4姝是人人有希望,个个没把握 !

女子撞球

再者,从会外赛晋级的第5位选手若是个强棒的话,那G组的竞争肯定更为激烈!

H组:

凯莉.费雪绝对是H组的广告牌球星,去年世界排名第一,2013安丽益之源杯冠军及2014亚军,凯莉除了要拿到冠军,其他名次应该已经打动不了她的芳心了。

女子撞球

H组另外还有韩国女将朴恩智、新加坡的何淑华及本土名将陈禾耘(原为谭禾耘),其中我国的陈禾耘是最让球迷期待的安丽之星,因为她拥有夺冠实力,但是却常常在临门前就是缺少了那么一些许的力道。

最终陈禾耘能否承袭上届『全国运动会女子9号球冠军』 的非凡气势,一举登上2015安丽益之源杯后座,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