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赵汝亮连胜晋级 李志刚上演超级逆转

5月27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开赛。江苏南通站,赵汝亮一日双胜晋级;湖南耒阳站,本土好手刘任大胜,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米佳绮取得开门红,李志刚打出超级逆转。

江苏南通站:赵汝亮有惊无险连胜两场晋级 8强战对阵雷伟民

虽然南通站报名选手不多,但因为赵汝亮、雷伟民等名将的加入,让比赛充满了看点。

图片

本站比赛唯一一场附加赛中,赵汝亮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徐德永5-5追平比分,好在关键时刻赵汝亮稳住场面,带着7-5的比分晋级。接下来的16强争夺战,赵汝亮以一杆精彩的跳球结束比赛,零封对手潘键顺利入围8强。值得一提的是,在8强争夺战中等待他的,是在首轮7-1大胜王凌潇的雷伟民,两强相遇,不知谁能突围成功呢?

其他方面,谷雨鹏、申浩然、李建国、白云鹏、李岩等人在首轮比赛中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16强。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耒阳站:刘任米佳绮晋级 超级逆转引爆赛场

首个比赛日,本土好手刘任的亮相引人关注。作为本站出线热门之一,刘任首秀表现稳定,7-1大胜徐文亮,轻松晋级下一轮。

图片

国际台球学院教练施方敏、学生米佳绮继安徽合肥站之后再次参赛。米佳绮率先登场,7-3力克老将曾重威。李志刚和李银的比赛掀起高潮。李银比赛前半段发挥出色,6-2早早来到赛点。但在第九局,李银击打黑8时母球和黑8一同落袋,死里逃生的李志刚发起反扑,再赢三局追成6平。决胜局一波三折,李银多次错失机会,最终李志刚一杆黑8中袋命中,7-6完成逆转。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8日,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并产生八强。江苏南通站13:00开始,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进行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湖南耒阳站14:00开始,其中16进8将在19:00打响。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进行直播,32进16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6月10日-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微信搜星牌台球公众号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