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后半程大逆袭 郑宇伯41-36击败张泰艺 夺得冠军

8月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决赛落下大幕!郑宇伯第三阶段追平,第四阶段反超,最终41-36击败张泰艺,夺得60万冠军大奖。

图片

决赛前两阶段张泰艺状态更佳,22-16领先。第三阶段前两局,双方各下一城,张泰艺维持六局优势。转折点在第41局出现,张泰艺打丢黑8,郑宇伯抓住机会清台。随后郑宇伯再赢六局,反以24-23超出。此时张泰艺不甘示弱,回敬一波五连鞭,28-24确保第三阶段后保持不败。郑宇伯也做出回应,连续清台取下本阶段最后四局。三阶段结束,两人28-28平分秋色。

第四阶段,郑宇伯清台不断,张泰艺则出现起伏,郑宇伯连赢三局再度领先,加上第三阶段最后四局的胜利,他又完成连赢七局的小高潮。第60局一波三折,郑宇伯解黑8送出机会,张泰艺清台,比分来到29-31。第61局,张泰艺再胜,两人只差一局。关键时刻,郑宇伯再次提速接连下分,36-30逼近冠军。

图片

第67局,郑宇伯顶住张泰艺的多次防守,37-30领先。第68局,郑宇伯接清,38-30继续扩大优势。之后三局郑宇伯再下两城,40-31来到赛点。背水一战的张泰艺此时放手一搏,他连续挽救五个赛点,比赛的气氛重新紧张起来。第77局,张泰艺进攻未果,郑宇伯没有手软,41-36获胜,将60万冠军收入囊中。

全场比赛,郑宇伯打出19杆清台,张泰艺17杆清台。

图片

随着郑宇伯夺冠,国际大奖赛圆满结束。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下一个分站赛——国际公开赛,10月8日-22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9月1日-10月2日,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陆续上演。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