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惊喜助力罗伯逊走出低谷

暖心惊喜助力罗伯逊走出低谷

刚刚结束的巡回锦标赛,英锦赛夺冠后仅取得一场胜利的罗伯逊找回状态,最终在决赛10-4大胜奥沙利文,夺得冠军。

罗伯逊坦言,自己今年以来一直因为思念家人而备受挣扎,甚至考虑过暂时退出斯诺克赛场几个月,回到澳大利亚和家人团聚。不过,巡回锦标赛前和父亲的惊喜重聚让他心气大振。

暖心惊喜助力罗伯逊走出低谷

“今年一月和二月是我2003年来到英国之后第一次感觉极其低落。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想家,如此想念家人。当时澳大利亚不允许任何人出境,这意味着我可能将时隔两年半才能见到家人,太久了。很多人说九到十个月没见到家人,但对我而言是两年,这太难了。‘好在’我习惯了一年只见他们一次。”

“(未婚妻)米莉瞒着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她看到我十分痛苦,非常想念家人,就给澳大利亚那边写了一份信,想让我父亲过来。一开始他们回绝了,但她又给澳大利亚政府写信。这有点蠢,但她在信中提到了我的成就和我对家人的想念。”

罗伯逊的父亲在巡回锦标赛开始前一天抵达。“能看到父亲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我的想法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我迫不及待想上场打球,迫不及待参加世锦赛。现在有父亲在身边,真是太棒了。”

“我知道,能再次见到父亲真的很幸运。我需要珍惜这样的时刻。几个星期前,情况糟透了,我想着回到澳大利亚,远离斯诺克四五个月。现在父亲在身边,希望随着封锁结束,接下来几周一切能变好。这一切给了我巨大的动力。”

❖赫恩:奥沙利文对斯诺克的热爱毋庸置疑

巡回锦标赛是奥沙利文本赛季输掉的第五个排名赛决赛。“火箭”还在争取去年世锦赛夺冠后的第一座奖杯。不过巴里·赫恩认为,本赛季的一切反而更能证明奥沙利文对斯诺克的热爱,尽管遭遇挫折,他依旧渴望更多成功。

赫恩还赞赏了奥沙利文输掉决赛后的豁达态度。“他当然爱钱,也热爱胜利,但更重要的是,他热爱斯诺克。他输掉了很多决赛,但我觉得他开车回家后不会想‘该死,我又输了’,我认为他的想法是‘我需要再好一点’。失败不会让他高兴,但他对失败有着豁达的态度,我认为失败会让他夺冠的目标更为坚定。”

暖心惊喜助力罗伯逊走出低谷

奥沙利文将以卫冕冠军兼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赛季最后一项赛事——斯诺克世锦赛。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年将首次直播斯诺克世锦赛,敬请期待!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带来斯诺克和中式台球经典赛事,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暖心惊喜助力罗伯逊走出低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