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正赛抽签将在4月15日18:00进行!

❖关于世锦赛:4月15日18:00进行正赛抽签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时间确定:北京时间4月15日18:00。这次抽签将决定16位资格赛球员首轮对阵哪一位种子球员。

世锦赛资格赛将于4月5日-14日进行,正赛则在4月17日-5月3日进行。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从资格赛开始进行直播。

世锦赛正赛抽签将在4月15日18:00进行!

今年世锦赛将成为本赛季首个迎来现场观众的赛事。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的目标不仅于此,他表示,世台联目前正在和各方沟通,力争实现世锦赛现场满座的“终极梦想”。

赫恩的构想是:第一轮,所有人保持社交距离,打过疫苗或者有阴性证明的人入场;第二轮或许有一个百分比,也许是50%;1/4决赛开始,不再限制上座率。

世锦赛正赛抽签将在4月15日18:00进行!
赫恩透露,相关细节有望在本周之内确定。

❖状态起伏 但特鲁姆普不慌

这个赛季对于特鲁姆普而言无疑十分成功,五个排名赛冠军让他稳坐世界第一的交椅。不过近两个月,虽然有直布罗陀公开赛的冠军,但他在威尔士公开赛止步第三轮,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皆首轮出局。

不过,特鲁姆普在从中汲取积极因素:“通常来说,输球是好事。每次我输球或者人们觉得我经历了一次痛苦的失利,我总能卷土重来,拿下一个冠军。”

“要想在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之后立马在世锦赛夺冠,对任何人而言绝非易事,我会把巡回锦标赛的输球视为好事,视为世锦赛前的一次准备。这可以让我意识到自己的球还不够完美,想要赢得世锦赛冠军,还需进一步提升。”

世锦赛正赛抽签将在4月15日18:00进行!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直播中式台球精彩赛事,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世锦赛正赛抽签将在4月15日18:00进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