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吕昊天、罗伯逊、希金斯今日登场!

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4月19日精彩继续。颜丙涛、吕昊天两位中国球员全力出击,罗伯逊要锁定16强门票,希金斯、利索夫斯基上演首秀。

看点一:颜丙涛、吕昊天冲击16强

16号种子颜丙涛今天登场,他和韦克林的首轮比赛在这个比赛日分两阶段打完。颜丙涛本赛季在德国大师赛获得亚军、北爱尔兰公开赛挺进四强,另有三站排名赛跻身八强,整体表现较为稳定。韦克林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杀入克鲁斯堡,今年资格赛,他先后淘汰了范争一和本赛季成绩不俗的吉米·罗伯逊。

吕昊天第一阶段结束后3-6落后于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宾汉姆一度打出得分高潮,好在吕昊天在第九局完成逆转咬住分差。面对宾汉姆的强劲输出,吕昊天在今天的第二阶段唯有放手一搏。

看点二:热门球员状态如何?

今年的超级大热罗伯逊昨天面对休吉尔,开场出人意料地1-3落后,不过他迅速找到火力,用一波五连鞭反超比分。罗伯逊今天再次登场,保持手感胜利可期。

本赛季六进决赛的希金斯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泰国“快枪手”塔猜亚,两人在2018年世锦赛首轮有过交手,当时希金斯获胜。经历了巡回锦标赛决赛的遗憾,希金斯的状态和心气调整了多少?另一位种子球员利索夫斯基迎战两届世界亚军史蒂文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2017年的事,参考意义有限。

完整赛程猛戳下图:

颜丙涛、吕昊天、罗伯逊、希金斯今日登场!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