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炮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全新的体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三场,邱炮谋9-1大胜李文豪,进入下一轮。

“今天手感不错,对手开球不进,自己打了很多炸清和接清,赢得比较轻松。前两场资格赛都输在晋级轮,但比赛看临场发挥,现在不管老将还是新秀都具备清台能力,输赢也正常,不能说谁一定就能赢谁。”

邱炮谋久经沙场,参加过中式台球大小比赛无数,那他怎么看待新生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呢?“因为一些原因,赛事闭环,球员遇到了一些不方便,但我个人认为,主办方已经付出很大努力,把赛事安排得合理、规范、安全。”

“这次的赛场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体验。比赛在大型体育馆举行,规范、正规。室内温度、湿度是我打比赛以来感觉最合适的一次,是别的赛场达不到的。台球桌的温度和湿度也调节得很好。”

邱炮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全新的体验

如今的邱炮谋除了练球、参赛之外,在福州开了自己的俱乐部,线上和线下都在给台球爱好者作指导。“线上指导是免费的。个人力量虽然有限,但也是为台球的推广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在邱炮谋看来,如今的中式台球无疑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时期,同时,他也期待自己挚爱一生的运动可以走得更远。“台球行业要更阳光、更健康。球员奖金分配应该更合理,前32强都要能得到一定奖金,不要出现‘打完了回不来了’的情况。还有赛事要做到规范和有规矩,规矩能使人进步。”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体验中式台球。整体环境更阳光,他们参与这项运动会感觉有价值,也可以帮助他们保持初心。”邱炮谋也对想参与中式台球的人提出了寄语:“中式台球入门简单,但深不可测,练习的方式要正确。不管以后能打成什么样,初心不要被影响到。”

邱炮谋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征战还在继续,他能如愿实现自己的目标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