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田鹏飞梅希文挺进正赛 张安达遭黑球绝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已在英国普雷斯顿开打。首个比赛日,田鹏飞和梅希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拿到本土之战的通行证。张安达丢掉制胜黑球,与陈子凡一同止步。此外,宾汉姆和乔-佩里等实力强将均顺利晋级。

梅希文

国锦赛是本赛季的第八站大型排名赛,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不过前两届冠军希金斯与塞尔比,中国排名最高的丁俊晖和梁文博,以及因参加亚室会而致赛程相冲的吕昊天、周跃龙、赵心童和颜丙涛的资格赛都移至正赛期间进行。正赛定于10月29日在中国大庆上演。

首个比赛日,四位中国选手率先出场,两人顺利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另外两人被挡在了正赛门外。

当天,田鹏飞打出一杆127分及五杆50+,6-3力克瓦塔纳,泰国球王在本场比赛也有单杆134分的不俗表现。梅希文凭借五杆50+,6-1横扫英格兰老将伯顿,田鹏飞和梅希文于是顺利晋级正赛。

张安达在前不久结束的印度公开赛创下职业新高,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8强。然而他未能将良好的手感保持下去。当天与罗比-威廉姆斯交手,两人陷入苦战,全场耗时超过4小时20分钟。决胜局,两人苦战至最后的黑球,最终罗比-威廉姆斯打进制胜的黑球,张安达遗憾告负。陈子凡则1-6大比分输给威尔士球员瑞恩-戴,与张安达一同止步资格赛。

此外,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打出一杆破百及三杆60+,6-1轻取希恩-奥沙利文;世界排名第23位的乔-佩里6-3淘汰保罗-戴维森;2015年中国公开赛黑马亚军加里-威尔逊6-3拿下涂振龙;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6-2轻取罗德-罗拉。获胜的一方均如愿拿到大庆之行的通行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