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疯狂星期天 李克、邱炮谋、刘矾、寇艳淇、小刘洋止步 赵岩昊等人跻身出线日

9月24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天津站、山东烟台站继续进行。

这个比赛日戏剧性十足,李克邱炮谋刘矾寇艳淇小刘洋等高手纷纷止步,赵岩昊金俊雷伟民薄俊杰张醒时樊志松等人进入出线轮,明日冲击玉山正赛。

江西吉安站:戎易淘汰李克 刘矾苦战落败

星牌台球这个比赛日首先进行32进16的较量。李克和邱炮谋的比赛是本阶段的焦点大战,两人在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最新男子排名中分列第18和19位。比赛前七局李克4-3领先,其后李克连赢两局,6-3率先拿到赛点,最终7-4胜出。本轮其他比赛波澜不惊,金俊、刘矾、戎易、白云鹏首秀过关,赵岩昊仅丢一局轻松晋级。

随后的16进8,李克和戎易狭路相逢。戎易开场6-1遥遥领先,其后李克奋起追赶到5-7,戎易则拼下第13局拿到赛点,最终9-6获胜,出线轮对阵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胡明杰。

图片

刘矾和吉安本土球员金智鹏大战近三个小时,双方多次战平。第15局,金智鹏顶住压力完成清台先到赛点。第16局极具戏剧性,金智鹏打丢制胜黑8,但刘矾上手后母球摔袋,金智鹏9-7险胜,出线轮对福建老将陈志艺。

其他比赛:赵岩昊克服开场短暂落后击败郭俊尧,和高继伟在出线轮相遇。白云鹏9-4击败王中明,金俊9-5完胜任祥,两人将争夺一个玉山正赛名额。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站:李屹男、雷伟民和薄俊杰等人成功晋级

雷伟民、李屹男在32进16和16进8的场次中大比分领先对手,轻松晋级。寇艳淇不敌本地好手王金蕾,经过一番缠斗后抱憾出局。小将薄俊杰稳定发挥,携手朱子睿、闫冠杰、李春成和于金旺等人成功晋级8强。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烟台站:张醒时连续突破出线有望 樊志松压哨晋级8强

山东烟台站决出8强名单。

星牌台球在下午率先结束的32进16的比赛中,樊志松最后时刻绝杀本地好手李占慧压哨晋级。进入8强争夺战后,“烟台第一杆”张醒时9-3轻取李鑫,另外一位主场作战选手的王昊以同样的比分淘汰王建立入围出线轮。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5日,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迎来又一个激动人心的出线日。江西吉安站12:00开赛,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星牌台球”带来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天津站12:00开赛,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星牌台球”带来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山东烟台站13:00开赛,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星牌台球”带来直播。赛程如下: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石家庄站及上海站将在9月29日-10月2日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