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赞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最顶级” 坚持梦想不停步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名将金俊顶住白云鹏的反扑,11-8赢下出线轮,锁定一张玉山正赛门票。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舞台见证了很多惊喜和意外,也目睹了许多名将的起起落落。两周前,金俊在江苏南京站止步16强,两周后他在阵容同样强悍的江西吉安站实现反弹。“大家的状态不可能一直这么好,不可能每站都打进去。经历输球也正常,要通过失利去总结经验。”

图片

击败白云鹏,金俊即将迎来自己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第三次正赛之旅。“我认为玉山的比赛是最顶级的,它和平时的俱乐部比赛不一样,场合隆重,体育馆专业,带来的压力也不一样。我想多去参与,多去感受这样的赛场,慢慢去进步。”

金俊是一位“90后”,早年历经颇多起起伏伏的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中式台球职业赛场渐渐站稳脚跟,为自己赢得了更精彩的人生。“我觉得今生能接触到中式台球是很大的福气。中式台球是一种信念,希望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而在强手如云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场,金俊也渴望实现属于自己的突破:“打了两次正赛都是一轮游,这次争取突破128强,进入64强。以后的目标怎样?先不去想,打好每一盘球最重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