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玉山圆满落幕 两届世锦赛冠军郑宇伯夺冠

8月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在江西玉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中式台球国际大奖赛是整个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事体系的第三站、本赛季的第二站比赛。国际大奖赛6月30日开启总共10站的全国资格选拔赛,8月8日-13日为玉山资格赛,正赛在8月15日-22日进行。

图片

包括全国资格选拔赛在内,国际大奖赛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球员参赛,最终共有200多位全球中式、斯诺克、美式、开伦等项目的优秀球员齐聚玉山。国内球员方面,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职业排名男子前16、女子前4直通正赛。国际球员方面,除了球迷熟知的中国公开赛亚军“缅甸球王”杨绍杰、加拿大美式台球巨星帕古拉扬之外,蒙古、越南、俄罗斯、白俄罗斯派出庞大阵容。

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和“00后”新生代球员张泰艺聚首决赛,最终郑宇伯41-36胜出,夺得60万冠军大奖。郑肖淮夺得季军,李克获得殿军。

图片

国际球员虽未能登顶,但杨绍杰、帕古拉扬、蒙古球员铁木真·恩可保、俄罗斯球员伊万·卡科夫斯基、泰国好手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等人表现抢眼。

图片
图片

决赛后是隆重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参加的有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玉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明善,玉山县副县长李媛媛,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佳岭,江苏利百文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文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自媒体主播、球迷。

国际大奖赛是“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玉山迎来的又一场国际级大型台球赛事。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说:“成功举办国际大奖赛,既是对玉山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也给美丽玉山平添了一份国际范、带来了运动美,更是对中式台球的进一步普及和推广。”郑国良认为,国际大奖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让玉山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进阶到全新的高度,必将助力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颁奖仪式上,甘佳岭总裁为国际大奖赛10家全国资格选拔赛承办俱乐部授牌。设立全国资格选拔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年的革新举措,旨在为全国广大地区更多实力球员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参赛机会,助力他们在玉山的大舞台展现实力、实现突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之后将继续推出全国资格选拔赛,期待更多人在这个赛场实现梦想。

图片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佳岭为全国资格选拔赛承办俱乐部授牌

赵东青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图片

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郑国良书记颁发最佳运动员奖,获奖球员是胡钇鸿。

图片

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颁发最佳运动员奖

赵东青书记、孙百文副总经理为季军郑肖淮和殿军李克颁奖。图片

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江苏利百文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百文为季军郑肖淮、殿军李克颁奖

张常青主任、朱明善主席、李媛媛副县长为亚军张泰艺颁奖。图片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玉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明善,玉山县副县长李媛媛为亚军张泰艺颁奖

黎在燕顾问、郑国良书记、余洪雷县长、甘佳岭总裁为冠军郑宇伯颁奖。

图片

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佳岭为冠军郑宇伯颁奖

国际大奖赛尘埃落定,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精彩不断。10月8日-22日,总奖金超300万的国际公开赛将在玉山体育中心上演。金秋十月,让我们以中式台球的名义再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