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际大奖赛的五大亮点!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尘埃落定。回顾半个月的玉山群英会,场内精彩纷呈,场外亮点无数,为球迷们再次呈现了一道回味无穷的中式台球大餐。

国内军团阵容强劲、表现稳定。国际大奖赛有着超300万的总奖金,它的高含金量也得到球员和球迷的认可,这与赛事强大的阵容密不可分。国内球员方面,中国台球协会男子职业前16悉数到场,女子军团则有陈思明、白鸽、王晓彤、夏菲竹等名将以及多位极具潜力的小将。

图片

来到玉山,球员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最终,男子前16种子里有12人杀入单败阶段,女子前四种子全部晋级单败32强,验证了赛事的高含金量以及在球员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图片

国际球员进步神速。国际大奖赛,国际球员的表现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杨绍杰跻身八强,险些淘汰最终夺冠的郑宇伯。帕古拉扬较上一站更进一步,携手蒙古名将铁木真·恩克保、俄罗斯小将卡科夫斯基进入32强。

图片

值得一提的还有越南军团,他们在部分场次中对国内顶尖球员构成强有力挑战。国际女将也不容小觑,泰国的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南非的玛丽娜·雅各布斯等人冲劲十足,如果能积累更多中式台球经验,她们的上限深不可测。

全国资格选拔赛球员再次惊艳。细数正赛32强名单,有5人来自全国资格选拔赛。除了最终获得第四的李克,杀入16强的李金威曾击败周龙,杀入32强的郭嘉险些战胜郑宇伯。此外,新疆老将阿巴白克力等实力派也通过这一战得到更多球迷的关注。

郑宇伯夺冠,玉山再成其福地。继2018年、2019年两夺世锦赛冠军后,玉山再次成为郑宇伯的福地,从两度资格赛输球到连克强手夺得冠军,这个60万含金量十足。尤其从1/8决赛开始,郑宇伯完胜张堃鹏、逆转杨绍杰、险胜李克,决赛翻盘张泰艺,每一场球都动人心魄。

图片

“中式台球之夜”引爆玉山体育中心。国际大奖赛期间,玉山启动“中式台球之夜”,在玉山体育中心广场打造电音节、搭建大型网红夜市,从而开启“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之路。热门体育赛事和网红夜市的结合,扩大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影响力,也带动了玉山文旅经济及消费的全方位发展。

图片

9月1日-10月2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全面打响。10月8日-22日,国际公开赛在玉山震撼上演。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