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 金龙遭遇逆转 王鹏身体不适致失利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比赛的争夺。李赫文、郑宇伯、邱炮谋、石鑫、陈强等选手都顺利打进了16强,金龙遭到郑宇伯逆转遗憾出局,而上届亚军王鹏则由于身体不适大比分落败。

在下午的比赛中,斯诺克好手金龙与郑宇伯之间展开了一场经典战役。金龙出人意料地一路在比赛中领先,并以8比5率先拿到赛点。郑宇伯扳回两分后,金龙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是却在击打最后一颗全色球时将其留在了袋口,郑宇伯精彩地完成清台,并在决胜局利用金龙冲球没有球落袋的机会完成接清,最终以9比8逆转取胜晋级16强。下午的比赛很多都出现了大比分,李赫文和邱炮谋都非常轻松地战胜各自对手挺进下一轮。其余比赛中,濮松雨3比9不敌刘洋,于庭9比7战胜范继东,刘勇9比4胜苏令,李辉4比9计雨石,李灏以3比9不敌张道伟。

晚上的最后一轮比赛,出现了多场大比分的情况。最出人意料的一场比赛是上站亚军王鹏与宋滨辉之间的比赛。王鹏在开局阶段出现了多次失误,竟然很快以0比7落后,虽然在后段展开反击,但是在第12局的一次失误还是让宋滨辉以9比3获得胜利。赛后,王鹏对于自己失利的原因表示,第1局的时候皮头坏了一点,有点影响,而且自己下午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就感觉全身不得劲,不知道什么原因。王鹏补充说,自己打了这么多年球,这还是头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张广豪以9比0的比分战胜溪红羽,这也是唯一一场出现零封的比赛。石鑫、陈强、赵洪毅三人都是以9比2的比分晋级16强,刘闯也以9比1大胜。本轮最为焦灼的一场比赛在刘海涛与李忠伟之间展开,比赛中刘海涛的运气似乎不是太好,很快以3比6落后,并被对手以8比5率先取得赛点,虽然随后扳回一分,但却在关键的第15局送出手中球导致以6比9落败。

北京时间8月24日,本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组将进入到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具体对阵如下:李赫文vs张道伟,计雨石vs刘勇,于庭vs郑宇伯,刘洋vs邱炮谋,陈强vs石鑫,张广豪vs李闯,刘闯vs赵洪毅,李忠伟vs宋滨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