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明日开战 付小芳 刘莎莎等国手参赛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将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拉开帷幕。共有72位男子选手和58位女子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男子选手的比赛将于明天正式展开,而由于报名人数超过预期,女子组也将在明天进行首轮的较量。

明天进行的将是外卡轮以及首轮的较量,其中男子组为9局5胜制,而女子组为5局3胜制的赛制。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所抢的局数也会相应增加,最终的决赛将会是男子抢11,女子抢9的赛制。

男子选手中,出现了很多大牌选手。国家队队员李赫文在外卡轮对阵北京选手李井坤,从实力上来讲,李赫文取胜应该不是难事。其余包括邱炮谋、石鑫、王岩、王鹏等一众高手也都前来参加了本站赛事。邱炮谋将在首轮对阵李勇,石鑫将迎战刘毅和杨帆的胜者,王鹏对阵孟祥龙。一位花式撞球界的世界冠军也来到了本次比赛,华裔荷兰选手谢慧杰此前仅仅有一次打中式台球的经历,本次比赛中他将在外卡轮对阵王禹,这场比赛应该会有很多看点。

女子组方面,四位国家队女将付小芳刘莎莎、韩雨和周豆豆的到来给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不过中式台球中也不乏女子高手,周子凝、吴蒙蒙以及曹洋洋等名将也将对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其中,四位国家队队员以及曹洋洋都获得了首轮轮空的签位,她们将直接进入后天开始的32进16的争夺。其他选手中,吴蒙蒙对阵纪小洁,周子凝对阵安安、丛景对阵崔磊,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爆出太大的冷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