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女子大师赛陈思明夺冠 性别大战击败男子名将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WPBA美式女子大师赛在美国密歇根州落幕。国家队选手陈思明在决赛中9-2大胜英国名将凯莉·费雪,夺得1万美元冠军奖金。

比赛为全程双败赛制,17局9胜轮流冲球。全世界近100名顶尖女子球手报名参与。其中包括国家队选手陈思明、英国名将大小费雪、“小魔女”金佳映、“倩影杀手”魏子茜、“奥地利猎豹”欧斯纯等高手。

陈思明连胜六轮闯入胜部决赛,其中以9-0的横扫作为开场,随后的几位对手胜局也均未过3,统治力惊人。

在胜部决赛与陈思明会师的是中国台北美女魏子茜。

茜妹的半区对手相当强劲,晋级过程也稍显磕磕绊绊。其中,魏子茜连续以9-8惊险绝杀俄罗斯姑娘特卡琪,9-7艰难击败金佳映,随后再以9-5战胜艾莉森·费雪与陈思明会师。可以说,魏子茜的胜部决赛资格含金量十足。

两人的胜部决赛也代表了当今女子美式9球的最高水平。在开场的阶段性试探以及少许失误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陈思明9-7赢得了开赛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场胜利。遗憾的是,落入败部的魏子茜未能力挽狂澜,8-9决胜局惜败凯莉·费雪,屈居第三。凯莉费雪获得败部冠军与陈思明会师决赛。

决赛再一次成了一边倒的表演。刚刚获得男子美式大师赛参赛邀请的凯莉·费雪完全难以招架陈思明的进攻火力,2-11脆败。陈思明美国一行,“顺便”带走一座冠军。这也是陈思明2019年新年首冠!

值得一提的是,提前一周前往美国备战的陈思明还与美国当地名将唐尼·米尔斯进行了一场奖金为2万美金的“性别大战”。在两场长局制的比赛中,陈思明分别以21:19和21:20的比分惊险刺激的战胜了米尔斯,获得2万美元奖金,在美国为中国女性扬眉吐气,让一向在美式撞球领域非常高傲的美国人俯首称臣!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