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职业生涯告急?“他若退出,将是斯诺克的巨大损失”

艾伦职业生涯告急?

马克·艾伦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恐因场外麻烦而告吹。本赛季早些时候,艾伦痛苦地透露,他也许因为自己“无法控制”的麻烦而绝望地退出这项自己深爱的运动。

过去18个月对于这位前大师赛冠军而言非常艰难,场外麻烦影响了他。离婚、宣告破产、抚养权纠纷都分散了他场外的精力。

35岁的艾伦自从2005年转职业以来,一直是斯诺克赛场上最富性格的球员之一,如果被迫提前退役,他无疑会被很多人想念。艾伦手握六个排名赛冠军,并曾在至尊的大师赛上夺冠,但他十分渴望追随两届世界冠军亚历克斯·“飓风”·希金斯和丹尼斯·泰勒的脚步,为北爱尔兰带回自1985年以来的首个世锦赛冠军。

作为艾伦的密友,今年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乔丹·布朗表示,希望艾伦能挺过这段艰难时期,将这一切抛到脑后,尽快开始找到愉悦感。

“我不想看到他被迫离开这项运动。让我们祈祷吧,因为一旦发生,这将是斯诺克的巨大损失。如果他一直在想这事,事情显然会变糟。这些事情由不得他。”

艾伦职业生涯告急?“他若退出,将是斯诺克的巨大损失”

“斯诺克需要像马克这样的人,因为他给斯诺克带来了很多。从个性到球风,艾伦是巡回赛场最好的球员之一。希望他能走出来,事情不会变得那么糟。”

艾伦和前女友瑞妮·埃文斯因为抚养权问题正处于激烈纠纷,今年世锦赛期间,他曾将埃文斯赶出BBC演播室。艾伦最终第二轮负于最后的冠军得主塞尔比,他在输球后表示自己会“长时间休息”。

但在上月的北爱尔兰公开赛,艾伦证明如果最糟糕的事情真的发生,对于斯诺克将意味着多大的损失。艾伦首场比赛打出147满分(星牌台球桌第101杆),并一路高歌猛进,最后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亚历克斯·希金斯杯。

然而夺冠之后的艾伦却表示,自己不确定能否收到7.5万奖金(7万冠军奖金+5000单杆最高分奖),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参加下一站比赛”。“经济问题与我以后会不会继续打球无关。我真的希望能继续,因为斯诺克是我唯一擅长的事情。”随后的欧洲大师赛和英格兰公开赛,艾伦均止步资格赛。

艾伦职业生涯告急?“他若退出,将是斯诺克的巨大损失”

布朗希望自己的好友能尽快回到赛场,回到奖杯追逐者行列。“我希望马克一切都好,我和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经常和他练球,如果他需要我,我一直在。希望他可以扭转过来。很显然还有很多事情要继续下去。”

“对他而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然后走出来。希望我们能尽快看到他重返赛场,做他擅长的事,那就是立足顶尖行列,赢得冠军。”

艾伦已经报名英锦赛,首轮对手是贾奇。乔丹·布朗的英锦赛首轮对手是杜安·琼斯。快手“星牌俱乐部”、“星牌小鸥”全程转播英锦赛,看星牌英锦赛直播,不仅能看球,还能享受惊喜福利。斯诺克盛宴即将开始,不要走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