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不敌张广豪 无缘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

在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第一天下午的16强争夺战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属王云和张广豪二位90后台球新星的严酷对决。最终王云不敌张广豪,以5比7的结果遗憾止步32强。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

张广豪抢占先机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

王云奋起

同样都有着冠军头衔、同样是90后球员中最受关注的顶级球员,王云和张广豪的这场血战似乎早已注定要上演。比赛刚开始十几分钟,张广豪便已主导局势,迅速将比分拉至4:1。不过这样的节奏终于在第6局被王云打破,紧接着王云在第7局中又利用张广豪一记跳球失误的机会上场并获得一局赛点,并运用精湛的传球、翻袋等技巧在第10局将比分追平至5:5,掀起了现场一阵小高潮。随着第11局开始,连观众席的气氛也如箭在弦,因为无法预料谁会在这至关重要的一局中扭转乾坤。王云一度冲刺到最后一球,然而却这关键时刻失利,将得分机会拱手让给张广豪,重又处于下风。张广豪则乘胜追击,以干脆利落、极具爆发力的进攻和准确的走位一举赢得赛末点,7比5击败王云晋级16强,也征服了全场观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