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盛大开幕 台球运动促红桥区全民健身发展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本周在天津市红桥区的石汉青台球俱乐部举行。

今日比赛前,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铁兵先生、天津市红桥区体育局副局长孙根盛先生、天津市红桥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王旭东先生、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总支书记、理事长轩史顺先生、星牌台球天津办事处主任刘兴泽先生和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健身中心总经理吴过踊先生一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和开杆仪式。

图片

在开幕式完毕后,我们对轩史顺先生做了一个采访,轩史顺先生谈到了目前红桥区的台球发展情况。“据我所知,目前我们红桥区是开了16家球房,现在天津台球氛围正好,打台球的人特别多,最多的就是青少年,并且中老年人参与的也不少。”“台球促进了我们全民健身的发展计划。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台球运动,我们也在计划明年多举办一些台球赛事,让广大的台球爱好者们都能够多多参与进来。”

图片

此次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和数位领导的莅临,足以看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俱乐部负责人吴总表示:“这是我们红桥区第一次举办规模这么大的比赛,当时看到星牌征集全国俱乐部承办世锦赛的全国资格选拔赛,我们立马就申报了,也感谢星牌能够给予我们这个承办比赛的机会,让我们也能够参与到这么盛大的比赛当中。”

对于球房未来的计划,吴总也表示:“轩书记也提到了现在我们红桥区的台球氛围正好,我们也想趁现在氛围正浓厚的时候多多发展台球行业,多多促进全民健身。我们计划在元旦之前和市团委和天津市体育局一起举办中式台球嘉年华的活动,春节后还会举办红桥区台协杯大奖赛等赛事。”

图片

“希望这些赛事能够鼓励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参与台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计划。”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天津站,敬请期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