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出线日】徐小淙、尹小伟晋级 单显书逆转刘文西

5月1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结束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的全部赛程。四川成都站,徐小淙尹小伟、潘勇、郑点拿到玉山正赛门票;云南昆明站,杜锦旺、周小飞、单显书、龙云脱颖而出,将在6月亮相玉山体育中心。

四川成都站

作为本站唯一一位女子选手,在晋级之路上敬佳连续战胜3位男子选手入围8强。今天进行的出线轮比赛中,敬佳在开局阶段取得3-0的领先优势后被尹小伟反超,最终尹小伟11-5淘汰敬佳,获得正赛门票。

图片
尹小伟

敬佳的弟弟敬一同样闯入了本站8强,在出线轮面对9球名将徐小淙,敬一最终以8-11的比分败下阵来,徐小淙晋级正赛。

图片
徐小淙

另外两场出线战中,潘勇11-7战胜周兵,郑点11-4轻取昨日淘汰了王笠的游芮,成功入围。

图片
潘勇
图片
潘勇

云南昆明站

单显书和刘文西的对决是出线日的焦点之战。单显书此前顺风顺水,三场比赛仅丢一局,刘文西则连续抽到硬签,16进8更是挽救两个赛点后涉险过关。两位知根知底的球员如球迷预料的一样打得难分难解,刘文西在前半段多数时候保持领先,一路将比分带到8-6。

图片
单显书

第15局成为全场转折,单显书在漫长的中盘斗法后险胜。这一局彻底点燃单显书的状态,他再连赢四局,11-8晋级玉山正赛。其他比赛:六盘水好手周小飞11-8力克邓在高,杜锦旺11-4完胜袁国榜,前斯诺克球员龙云11-3大胜蔡晓世。

图片
杜锦旺
图片
周小飞
图片
龙云

5月19日-22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转战辽宁沈阳和内蒙古呼和浩特,接下来还有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这六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