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主播报备公告

6月10日-24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2023年先后举办国际精英赛、国际大奖赛、世界公开赛三大分站赛以及一站总决赛,全年总奖金超2000万。

国际精英赛是今年的首场分站赛,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国际精英赛创新性地设立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全民台球盛宴,再次掀起中式台球热!

为了让更多人畅享这场全民台球盛宴,也为了满足广大主播渴望转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需要,凡是有意直播国际精英赛的主播,请于5月21日18:00前和我们联系,我们将为你在抖音、快手、虎牙、小红书、视频号、微博、B站等平台进行赛事直播报备。

我们的主播招募面向全社会,不限粉丝量、不限平台,只要你热爱台球、愿意和我们共同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都可以前来报名。我们期待与你一同推广中式台球运动,以中式台球的名义携手共赢!

报备时请注明平台及账号名。报备方式:直接联系小凡(18600010147)或小莹(18500025927)

报备截止时间:5月21日18:00。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主播报备公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