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夺冠,塞尔比:重回世界第一依然是目标,更是勤奋训练的动力!

中国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塞尔比9-8击败古尔德,赢下了个人第18个排名赛冠军,和罗伯逊一起领跑八零后排名赛冠军榜。

大师赛夺冠,塞尔比:重回世界第一依然是目标,更是勤奋训练的动力!

下面为冠军感言:

很开心,我认为这次的决赛从开始到结束都非常好!在一场17局9胜的长局比赛中一定会出现失误,但总体来说这还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就算打输了我也没有什么可埋怨的。从4比0开始,马丁打得非常不错,让自己回到争夺中。之后便是互有胜负,这次的比赛双方都有可能获胜。

他(古尔德)是一名顶级的球员、危险的对手,两三个月前他还宣称要退役,幸好他能处理好场外的状况,而且在比赛中重拾信心,他的新眼镜明显也帮了大忙!也许这就是他发挥得更不错的缘故吧。

期待我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好这样的状态。我想对克里斯·亨利(教练)说声谢谢,尽管我之前也拿过一些冠军,但最近一年半至今我和他紧密配合,尤其是在世界锦标赛前,这样才让我不断进步而且吸取到非常多积极的东西。

多年前,我一度在打入决赛后总是失利,并不是将其转换为成功。最近10次决赛全都拿下我确实感到难以置信,因为每一次在决赛上都是与顶级球员交锋。我为此感到自豪——斯蒂芬(亨德利)依然有着斯诺克的非常多纪录,可以继续获得胜利、退役前夺得他的任何一项纪录都是好的。

一直以来,我每个赛季都会为自己订一个目标。尽管如今是贾德(特鲁姆普)名列前茅,但我依然将重回世界第一作为目标之一。上赛季他赢下6项排名赛冠军,再现这一辉煌战绩并不是‘没有可能’,但非常非常艰难。对我而言,重回第1也很艰难,但这是我勤奋训练、认真工作的驱动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