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首轮塞尔比5-4绝杀瓦克林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继资格赛5-2战胜伯恩斯后,又在正赛首轮5-4险胜他的好友克里斯·瓦克林。这一场比赛打的非常惊险,塞尔比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决胜局,还好关键时刻完成超分,绝杀瓦克林。

塞尔比

比赛一开始,塞尔比便以单杆70+、60+、50+强势开场,3-0领先三局,尽显世界第一风范。第四局,瓦克林打出单杆58分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3。下半场,瓦克林开始强有力的反攻,打出三次单杆5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有点被打懵的塞尔比也开始谨慎起来,并在关键时刻完成了超分,成功晋级第二轮。

塞尔比与瓦克林是多年的好友,此次对抗是他们在排名赛中的第一次相遇。赛后塞尔比盛赞瓦克林打得很好,并表示跟好朋友打比赛很有意思。

今年的大师赛,丁俊晖因为眼疾未愈退出比赛。塞尔比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去年,塞尔比曾与丁俊晖在决赛相遇,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丁俊晖10-6胜出,夺得第二个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也成为上海大师赛十年来唯一获得两次冠军的球员。今年丁俊晖的缺席,使塞尔比的夺冠之路少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但塞尔比并没有感到庆幸,他说赛场上还有很多厉害的高手,他们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

去年塞尔比冲冠失败,今年正赛首轮他惊险获胜,接下来他会取得什么样的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