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资格赛16强出炉 王晓倩再次无缘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鑫利源杯”资格赛在河南省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经过一天的争夺,比赛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明天决出最终的冠军以及12位参加杭州站的选手。前两站失利的王晓倩再次无缘晋级。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台球高手报名参加了本次资格赛。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的争夺,小组赛每组8人,采取双败淘汰、轮冲抢5的赛制,小组赛胜部和败部各产生一位晋级选手,随后抽签进入单败淘汰赛的比赛,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晓倩的开局非常不错,他直接取得两连胜进入胜部的晋级战。在对阵丁豪杰的比赛中,王晓倩一度以4比3领先,但是随后的一杆失误让丁豪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王晓倩的运气不是十分好,先是将8号球踢到了中袋袋口,随后自己的一颗球又跑到了8号球附近,虽然他利用手中球精彩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但是最终的一颗薄球失误让丁豪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的败部比赛,王晓倩似乎没了状态,很快以1比5输给康宁,双败出局。

经过首日的较量,最终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明天进行单败淘汰赛的争夺。目前,单败赛的抽签已经全部结束,具体对阵如下:杨占斌vs陈志刚,宋滨辉vs于光宇,郝添vs毛继承,白树军vs张建刚,丁豪杰vs康宁,白龙vs李国红,孟江vs申重阳,张广豪vs韩晓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