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赛正赛8月15日打响 开幕式8月14日上演

随着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及玉山资格赛的结束,国际大奖赛正赛128强名单出炉。8月15日-22日,国内男子组16位种子、国内女子组4位种子、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球员、玉山资格赛晋级球员及国际外卡球员聚首玉山体育中心,为60万冠军奖金、为中式台球的荣耀而战。

图片

正赛为期8天,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分别进行双败,产生64强。第二阶段,国内男子组和国际男子组合并,国内女子组和国际女子组合并,两个大组分别进行双败,产生32强。第三阶段,32强所有球员混抽,单败决出冠军。决赛在8月21日-22日进行,仍为抢41的长局制。正赛赛程如下:

图片

8月14日,国际大奖赛首先进行第一阶段抽签仪式,开幕式和红毯仪式分别在17:30和19:00进行,参赛球员、裁判员及中国台球协会第七期全国台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玉山站)学员将走上红毯,迎接球迷的欢呼。抖音“星牌体育”对红毯仪式进行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