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国际组资格赛收官 杨绍杰强势回勇挺进正赛

8月13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玉山资格赛全部结束。备受关注的杨绍杰如愿出线,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正赛球员全部产生。

11:30场,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进行第二轮。备受瞩目的杨绍杰亮相TV台,对手是有“小飞侠”之称的中国台北球员朱宏铭。两人都有不俗的美式台球履历,但在中式台球方面经验和成绩差距明显。有备而来的杨绍杰没有给朱宏铭多少机会,朱宏铭仅在第七局完成一杆炸清,杨绍杰7-1速胜。本时段越南军团仍然强势,共有七人杀入出线轮。蒙古军团也抢下四席。

图片

14:00场,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二场迎来出线轮。中国台北选手郑羽茹对战卡坦巴托·马拉尔,上一场出线轮决胜局憾负的郑羽茹没有再次马失前蹄,她5-1获胜。两位俄罗斯美女球员双双零封晋级,达莉娅·戈尔科娃5-0阿米尔达·勒卡姆,克谢尼娅·朱科娃淘汰亚娜·卡留奇科娃。蒙古球员巴托格托赫·巴图亚5-2击败白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娜·利特维诺娃,锁定正赛资格。图片

图片
图片

16:30场,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进入出线轮。杨绍杰再次出战TV台,对手是蒙古球员门赛汗·巴额尔登。这场比赛没有悬念,杨绍杰仅用不到一小时就7-0获胜。

越南军团表现仍然出色,阮福龙阮南灵黎光忠张黄林“外战”获胜,阮俊英德比战胜出,尼亚多吉·伯尼多吉7-6绝杀裴保怀山,为蒙古拼得一个正赛席位。俄罗斯军团则有伊利亚·涅克莱诺夫进入正赛,他7-1胜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最终赛果:

图片

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二场最终赛果:

图片

8月14日,国际大奖赛休赛一天,本日进行正赛第一阶段抽签,随后17:30举行开幕式,19:00为红毯仪式。抖音“星牌体育”对红毯仪式进行直播。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