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资格赛:塞尔比罗伯逊遭反转被淘汰,卡特出现失误怒砸台球杆!

11月13日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一轮剩下的比赛全都结束,第一轮比赛在最后一日开始冷门频出,塞尔比遭老一代“磨王”奥布莱恩反转被淘汰;“机长”卡特出现失误怒砸台球杆,败给年过半百的邦德;冠中冠亚军罗伯逊则在接连挽回2个赛点后仍未反转比赛,4-5败给本·沃拉斯顿惨遭淘汰。

大师赛资格赛:塞尔比罗伯逊遭反转被淘汰,卡特出现失误怒砸台球杆!

前一天田鹏飞新冠检验呈阳性,但是并未发现密切接触者,所以第3个比赛日所有的比赛照常进行。当日3名中国参赛选手上场,获得2胜1负战况。周跃龙对战本土作战的卢卡斯·克勒克斯,后者坐享东道主优势荣登宣传海报封面,但是比赛输赢仍是要靠实力说话,最后周跃龙轰出两杆50+,5-0轻轻松松狂扫对手强势晋级。此外两名一年级新星则一喜一忧,16岁小球员高阳因为实力太过悬殊以1-5败给新科冠中冠获得者马克·艾伦,庞俊旭则借助超长防御争霸战磨练,5-2战胜半个东道主、瑞士参赛选手乌森巴赫。

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冷门井喷式出现,多名高排位参赛选手和得冠热门陆续落马。最大冷门出现在两名“磨王”马克·塞尔比和奥布莱恩的比赛之中。塞尔比开局2-0、3-1领先,比赛看起来输赢悬念并不大,但是从第4局开始风云变幻,之前攻击端手感原本就维持非常好的奥布莱恩全面发力,连打三杆高分反而抢先获得赛点。最后1局,奥布莱恩再一次轰出单杆57分,并且用塞尔比所拿手的“磨功”好好地的“戏弄”了一把这个年轻后辈,用对手的方法将对手淘汰被淘汰,爆出大冷,获得了自二零零六年至今对对手的首胜。

“机长”卡特2-5败给54岁老将邦德。首局,邦德单杆69分抢得一血,而卡特在刚进行到第二局就已心态炸裂,在一次解球进攻犯规后怒砸台球杆宣泄不满,走低的状态呈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接着轰出2次50+,仍2-5败给对手,变为又一名被淘汰的高排位参赛选手。当然,本赛季卡特的胜率低至33%,再添一场落败也就算不上什么重大新闻了。

本来顺顺利利的比赛在最后一刻再起波澜,刚在冠中冠屈居亚军的罗伯逊再遭重挫,4-5遭本·沃拉斯顿绝杀被淘汰。本次比赛,沃拉斯顿手感火爆,而罗伯逊明显处在疲惫期。在接连四杆50+后,沃拉斯顿4-2抢先获得赛点。虽然罗伯逊连打单杆56分和72分追至决胜盘,但是最后一刻沃拉斯顿直接上手单杆73分确定胜局,“墨尔本机器”反转未成,4-5遭绝杀。

这一比赛日其他关键比赛,德国唯一的希望利希滕伯格5-1战胜史上最弱职业球手阿米里挺入次轮;泰国一哥塔猜亚发挥欠佳,4-5败给乔伊斯;利索夫斯基两杆过百,5-3战胜巴西球王菲格雷多;最终结束的一场比赛,布雷切尔与卡希尔决胜盘战至彩球角逐,卡希尔昏招不断,送比利时人侥幸通关,搭上64强末班车。

11月13日晚上,资格赛将展开第2轮64进32比赛角逐,中国6将将相继出场,肖国栋遭遇强敌,而丁俊晖则将在晚上22点30分对战“小眼镜侠”阿什利·卡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