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团体赛】兰州、上海、佛山、四川会师四强

2021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8日开始淘汰赛,兰州队、上海队、佛山队、四川队会师四强

下午首先进行的1/8决赛,陕西队、上海队和苏州队三支热门均4比0横扫,其中苏州队的曹宇鹏在单打中轰出一杆140分,刷新开赛以来单杆最高分。兰州队和惠州队则遇到考验,兰州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西藏队,惠州队则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四局,被河南队逆转。

1/4决赛在晚间接踵而至。两支全职业球员队伍的PK,上海队表现强势,4-0完胜陕西队。兰州队依旧有些磕绊,但还是在1-2之后连胜三局,4-2力克东莞队。佛山队则4-2终结河南队的前进道路。四川队和苏州队激战七局,四川队历经近四个半小时的苦战,4-3绝杀晋级。

【斯诺克团体赛】兰州、上海、佛山、四川会师四强

6月9日,2021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上午10点首先进行半决赛,决赛则在下午2点半上演。半决赛对阵:兰州队 VS 上海队、佛山队 VS 四川队。

【斯诺克团体赛】兰州、上海、佛山、四川会师四强

谁将捧得冠军奖杯?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与你一同关注!

【斯诺克团体赛】兰州、上海、佛山、四川会师四强

星牌台球桌作为本次比赛指定用台,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点击“世锦赛台”,购买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同款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