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今年Q School的最后一站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最后一站仍然通过单败淘汰产生四张职业资格门票,而三站比赛结束后总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员也将获得下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

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郑宇乔4-3险胜钱德勒。根据赛程安排,陈飞龙、姚鹏成明天出战第一轮,而雷佩凡、罗弘昊、白朗宁、斯佳辉从第二轮打起。值得一提的是,雷佩凡前两站结束后总积分排名暂列第二,其他中国球员的排名则十分不利。

❖四位球员获得职业资格

贾奇、博登、斯泰德曼和平奇斯在Q School第二站脱颖而出,获得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

45岁的爱尔兰球员贾奇从1992年到2011年活跃于职业赛场,曾多个赛季居于前32。“感觉棒极了。十年前掉出职业后我放下球杆,过自己的生活。我参加了一些业余赛事,但仅仅是出于好玩。这样的生活持续五六年后我决定再试一次。然后妻子生了孩子,我又把斯诺克放了几年。”

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封城期间,我想不妨再来一次。一个朋友说会给我支持。我开始努力训练,然后一切渐渐成型。现在我来了,重回职业再一次接受‘折磨’!我一直觉得自己如果认真试一下,可以打回职业。能不能守住职业资格,我们很快就知道了。我很期待这段职业征程能带给我什么。”

44岁的博登在宣布退役不到一年后复出,并成功拿回职业门票。他曾在职业赛场征战24年,排名赛最好成绩是四次八强。

“感觉棒极了。我只为Q School准备了三个星期,所以并没有太多期待。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压力。这次Q School,经验帮了我大忙,我很享受回到赛场的感觉。我打得并不出色,但还是全力以赴。”

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疫情期间我很无聊,非常想念斯诺克,所以我觉得再试一次也不错。我期待着在职业赛场再来两年。他们以为‘闹事者’已经走了,但他回来了!我不害怕任何人,只会好好享受。”

“我一直很有战斗之心,永不放弃。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我或许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我的生活习惯不对。希望儿子可以看到我的表现,心想‘这老家伙还没放弃,他又回来了’。如果他足球生涯遇到困难时能有这样的心态,那么我就是他的好榜样。”

斯泰德曼2012年至2020年征战职业赛场,2019年中国公开赛曾击败塞尔比。昨天的决胜轮,斯泰德曼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米亚追到3平,但还是4-3险胜。

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3-1领先的时候我超级紧张,但决胜局我却很平静。决胜局我打出了一杆难以置信的运气球,所以我为哈马德(米亚)感到遗憾,他0-3之后的表现很好。我如释重负,有些呆住了。这场比赛事关重大,没人想明天再来。”

今年单局限时赛,斯泰德曼以业余球员身份杀入四强。“单局限时赛给了我再来一次的动力。我为这次Q School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但一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好像十年没打过像样的比赛了。非常困难。”

“过去一年我过得不错,妻子生了孩子,我花了四五个月帮忙装修房子。这些让我的心思暂时远离斯诺克。但很快我开始想念它。所以我很开心能重返职业。”

Q School开启最后一站

今年50岁的平奇斯1989年转入职业,最高排名第18位。“我在克鲁斯堡以及几乎所有的重大场地打过大比赛,Q School的压力和这些比赛差不多。当接下来两年的命运取决于一杆球的时候,真的很难。林杉峰打丢了关键的绿球。我当时肾上腺素都飚起来了,但还是打进了最后几颗球。我想在林杉峰视线看不到的地方挥拳庆祝,因为我太兴奋了。真是如释重负。”

“我一直认为如果你享受打球,并且可以过上物质充裕的生活,就应该继续下去。这次过关的都是老球员。斯诺克不是能轻易打好的运动!赛场上有很多35、40乃至50岁的球员优秀又努力。年轻球员闯过Q School并不容易。”

“我希望能回到本世纪初力争前16时的水平。我不是说自己可以来到这么高的水平,只希望回到职业后能尽可能接近,因为过去两年我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Q School的指定用台为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