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战罢四站 这些事情你记得吗?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已经结束北京站、安徽合肥站、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的较量。

16张玉山正赛门票发出,数百位球员用球杆打出了奋斗的记忆。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前四站,留下了这些鲜活的故事。

名将出战 有人欢喜有人忧

北京站、安徽合肥站、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都吸引了不少名将前来,所有人的目标只有一个:玉山。然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残酷竞争,意味着总有人要带着遗憾离开。

北京站,汪洋晋级的背后,是崔明君、耿铭齐、朝鲁门的落马。四川成都站,敬家姐弟奋力拼搏,决胜轮负于尹小伟和徐小淙。云南昆明站,单显书和刘文西的PK让人抓狂。

不过他们还有希望冲进正赛,接下来三周的全国资格选拔赛及玉山资格赛,是他们的机会。图片

造梦舞台 他们将迎来大场面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为广大台球人营造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目前出线的16位的球员里不乏“草根”,他们中有一直想在大赛更进一步的职业球员,有长期坚守苦等机会的追梦人,也有始终没放弃台球的业余爱好者。六月的玉山体育中心,期待这些追梦人的一鸣惊人。

贴心专业 创新举措好评如潮

在全国40座城市设立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今年的一大创新之举,旨在鼓励更多人参加中式台球大型赛事,打造全民台球盛宴。四站战罢,全国资格选拔赛吸引了大批球员、爱好者在本地就近参赛,更多人得以体验一场更加贴心、专业的比赛,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的上乘打感,正规的比赛条件,让大家纷纷点赞,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台球运动的热情。
图片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精彩还在继续!5月19日-22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沈阳站、内蒙古呼和浩特站,5月26日-29日进行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6月2日-5日则进行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这六站比赛仍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