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盛大开赛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地处中原腹地的中华历史文化名城郑州,如今正是无比繁忙之时,而这几天有些阴沉的天气也没有丝毫减轻郑州的喧嚣与热浪。近日在郑州举办的2012年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更是在这繁盛的景象中增添了重重的一笔,给郑州这座文化古都带来一股新的热潮。

2012年5月23日—27日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比赛的日期。此前已历经全国各地八个资格赛区的激烈争夺,决出了参加河南站正赛的64强。女选手可以直接报名参加正赛。郑州地处北方,中式台球的群众基础也很雄厚。各路台球高手的到来 ,给郑州这座古城带了了一股强烈的台球风。不仅是本次大赛的举办地高谷球房人满为患,连比赛场所周边的台球俱乐部也都受这股风潮带动,人流量大增。郑州本地的台球爱好者在众多球房都能看到全国各地来参赛的高手的练球身影,更有机会能够直接面对面和台球高手交流,对提升台球爱好者自身的技艺水平大有裨益。记者看到有些女球员对自身的球技水平认识的比较清醒,明白很难走的更远。不过她们都期待能够抽得一支好签,能够在首轮就碰上参加本次大赛的著名球手,世界冠军刘莎莎、付小芳等人。对她们而言,能够参加这么一项最权威、规模最大、最正规的中式台球排名赛事,能够亲身和世界冠军打上一局,纵然失败了,也是一件足以纪念的事情。她们真正体现了竞技体育“重在参与”的精神,令人赞赏。

本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由中国台协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赛事的比赛用台全都是星牌的高规格比赛标准用台。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星牌的赛会工作人员忙前忙后,辛苦筹备赛场工作。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地分公司负责人王辉在现场的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过王总介绍,本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在赛会的组织、推广方面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提供的星牌公司高规格的比赛用台,同时更邀请了世界冠军作为外卡选手来参加本次大赛。作为热爱台球的业内人士,他对星牌种种举措对河南的台球运动发展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是印象深刻。有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种国家正规排名赛事落户郑州,有星牌公司这样知名企业对台球运动的大力支持,相信台球运动在郑州,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中式台球这项运动也必将伴随着这股浪潮,发展壮大,将影响力逐渐扩散到全国,乃至冲出国门,让全世界的人们能够喜欢热爱这项魅力十足的优雅体育运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