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赛最后一站来袭!世锦赛积分不够?赶紧报名吧

  1月16日~18日,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在江苏南京和河南新乡举办,届时,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积分是参赛选手入围2015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和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和2016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基础凭证。根据星牌《2015赛季中式台球赛事体系说明》,星牌排名赛积分前128名可获得CBSA排名赛参赛资格,CBSA排名赛前128可获得2016中式台球世锦赛参赛资格。其中,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积分前8的选手可直接进入2015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前4的选手可直接进入2016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而CBSA排名赛积分前8的选手也可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世锦赛正赛。

  2016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于3月份在江西玉山举办。这项让中式台球登上世界舞台的现象级赛事,将汇聚世界上最知名的斯诺克、美式、中式台球的大师们同台竞技。还在等什么!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最后一轮比赛,等你来报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