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仙球走红 张佳辰成功晋级玉山正赛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在和普毛才让的比赛中,张佳辰决胜局一杆神仙球绝杀对手。这杆球迅速引爆各大社交平台,有球迷表示这杆球放眼整个中式台球历史都“相当炸裂,而且还是决胜局”。

图片

突如其来的热度并没有冲昏张佳辰的头脑。出线轮对阵实力不俗的付强,张佳辰顶住压力,11-9力克对手,拿到玉山正赛门票。“我把这场球当成第一场,努力把前面的比赛忘掉,不断提醒自己,这场球不要出错。”张佳辰说。

当然,上一轮的神仙球还是绕不开的话题。张佳辰复盘了决胜局的这一击:“之前发生过同样的情况,当时我输了,别人和我和(局)后后面一杆炸清。当时很接近和局(当值裁判赛后透露,他当时已经做好判定和局的准备。),如果花色球再往里一点就和局了。决胜局他开球,如果他炸清,我就没什么机会了。”

和普毛才让的比赛,除了决胜局这杆绝杀,张佳辰在7-7时也打出一杆好球,他用一条颇具想象力的线路解进黑8。

图片

“这两杆球理念一样,都是奔着薄点去勾一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得益于台速,台面非常平整,所以我敢去那么勾。要是磨损率比较高的台呢,我就怕会变线,我就会考虑别的方法。”

“(全国资格选拔赛)对爱好者是非常好的比赛,奖金分布、赛程赛制非常合理,非常正规化,大家很有动力去打好。我非常满意。”

张佳辰和无数台球人一样向往大赛,而在6月,他将迎来国际精英赛正赛的机会。“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一直没去玉山体育中心比赛,就想去玉山打打看,好好学习。我的目标是先赢一个,一场一场打。”

6月10日-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