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大宅装饰集团牵手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促进中式台球推广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东三省地区众多高手参赛,他们向玉山正赛门票发起冲击,向广大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式台球全民盛宴。盛世大宅装饰集团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跨界合作,为中式台球的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世大宅装饰集团成立于2017年,盛世大宅是一家集空间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私属定制家居全设备及精品家具配饰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个性化高端家居整体服务商,作为家居文化的忠实传播者,盛世大宅以“多对一”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为高端客户带去尊崇私属服务,在全家居生活体系实施过程中,不断进行深入的研究,提炼出符合人居的全新理念和主张。

图片

盛世大宅装饰完整家居,优化使用生态环保材料和领先的施工工艺,完成了全系家居产品的升级,形成了盛世大宅家居产品多品牌合作共赢的新格局,以盛世大宅主品牌为依托,与国内外诸多著名品牌产品进行深度的合作,为业主甄选精品家居配套,实现完整家居的最高还原度。

集团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总部设有工程展示样板间、材料实体展示厅、五恒家居体验厅、软装陈设流行馆等多功能展示空间,实现高品质私宅全案整装全领域覆盖服务体系。同时,集团具备专业顶级设计、施工资质,集结辽沈地区一线设计大咖,为私宅业主提供最精致的美学空间。

谈及此次牵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集团副总裁林功焕表示:“盛世大宅装饰集团一直关注体育各项事业,我也喜欢台球,希望大家打出优异成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整体奖金份额2000万,(分布)非常均匀,能吸引一些业余选手,更能全方位推广台球。我们希望更好地推广中式台球,让大家更喜爱中式台球,让中式台球在国际上有更高的知名度和地位。”盛世大宅装饰集团,和你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6月10日-24日,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