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颜丙涛6-1大胜沃拉斯顿 闯入32强将战巫师

在2017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的争夺中,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携一杆134分以6-1力克本·沃拉斯顿挺进32强。

颜丙涛

本赛季17岁的颜丙涛表现非凡,先是在大庆国锦赛上以大比分连胜七五三杰中的两杰——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勇闯4强,后又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杀入决赛,虽最终惨遭威廉姆斯逆转,但却刷新了斯诺克大型排名赛决赛最年轻选手的记录。本届英锦赛首轮,颜丙涛继续之前的良好状态,6-1大胜张永,为自己的英锦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在与沃拉斯顿交手的比赛中,颜丙涛气场十足,一上来便以111-0、134-0,连续两局零封对手。第三局,沃拉斯顿表现不错,但还是被颜丙涛以70-53拿下。随后,颜丙涛以67-13再下一城,比分来到4-0。休息过后,沃拉斯顿开始反攻,打出单杆82分扳回一局。之后,颜丙涛没有让场面形式继续恶化,67-36、72-49连胜两局,最终以6-1大胜沃拉斯顿,闯入32强。

接下来,颜丙涛将战巫师希金斯。在大庆国锦赛8强比赛中,颜丙涛曾以6-2大比分击败希金斯,让希金斯尴尬不已。这场赛事结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共有6位中国选手入围英锦赛第三轮,分别是傅家俊、梁文博、颜丙涛、肖国栋、李行和吕昊天。傅家俊、梁文博都曾打进过英锦赛的决赛,颜丙涛等4人则将一起冲击英锦赛新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越走越远。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