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相信自己可以夺得世锦赛冠军

北爱尔兰公开赛的胜利对于艾伦有着非凡的意义,不仅因为这是他的主场,也因为他在赛场之外正陷入破产、离婚、孩子抚养问题等困境。艾伦的未来依旧充满不定数,但他对斯诺克的执着和对世锦赛冠军的渴望不曾改变。

“球桌之外的日子很艰难,但过去18个月发生的很多事情让我看待事物的角度更加清楚。”

“我意识到自己有多热爱斯诺克,尽管我不确定自己还能打多久——现在这不取决于我,我面临着无法继续打下去的危险。”

艾伦:相信自己可以夺得世锦赛冠军

“这一切让我倍加珍惜斯诺克,我是有多热爱啊。我感觉自己有能力和最好的球员一较高低。”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赢得这样一项大赛,我认为展现了自己的好心态。”

“如果可以再打很多年,我真的相信自己有能力把世界冠军带回北爱尔兰。”

“这很难——你一年只有一次机会。亚历克斯·希金斯两次夺冠,丹尼斯·泰勒做到一次。”

“如果没有亚历克斯·希金斯和吉米·怀特,斯诺克不会是现在这般模样,他们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标杆——真的是摇滚明星。”

“他们将斯诺克带上了全新的高度,作为北爱尔兰人,我为这段历史感到非常骄傲,也期待追随亚历克斯的足迹。”

“实话说,这个冠军和我经济上遇到的麻烦,和我是否继续打球无关。一切我做不了主。”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打下去,斯诺克是我唯一擅长的事,也是我这辈子唯一做的事。不过一切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尘埃落定。”

“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拿到一分钱冠军奖金,或者参加下一站比赛。但我仍然会努力,永不放弃。”

“我相信自己可以赢得世界冠军。世锦赛和其他比赛的差别没有那么大,同样的球员,只是比赛更长。”

“我没有理由不能在克鲁斯堡取得好成绩。我在这里的历史战绩并不出色,可之前我在贝尔法斯特的表现也不好,如今却已经拿到冠军,将过往翻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