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梦想城】2022“星牌·康溪盛世·赛佰利”杯中式台球黄金联赛丽水梦想城站

一、主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浙江丽水山山梦想城台球俱乐部

三、媒体直播
中国体育、快手

四、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16日
1月14日14点30分抽签,15点准时开赛,预选赛晋级16名选手
1月14日19点抽签,19点30分准时开赛,预选赛晋级8名选手
1月15日14点30分抽签,15点准时开赛,预选赛晋级8名选手
1月15日19点抽签,19点30分准时开赛,正赛
1月16日14点30分抽签,15点准时开赛,正赛

五、竞赛规则
1.比赛全程采用三角框摆球,让局制,档位根据赛事组委会要求定档。
2.参赛双方自行摆球,胜方冲球,相互监督犯规行为。如有声明事项须向对方告知。若任何一方对下一杆击球有疑问,可寻求巡场裁判判定。比赛全过程无需报袋。严禁故意、恶意犯规和小鸟冲。开球除母球外至少4颗目标球碰库。
3.比赛采用轮流开球制,所有比赛选手中途不能弃赛,不能消极比赛,需配合主办方统一安排(如拍照、合影、贴胸标、TV台不允许抽烟等),如有不服从安排的行为,取消奖金。
4.决赛颁奖后,前4名需本人参加颁奖,不参加者扣除10%奖金。

六、报名方式及参赛资格
1.报名费:100元(返会员卡)
2.所有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女子选手免报名费,负方现金结台费(不刷卡、不打折)。
3.参赛选手须提供赛前14天内手机行程轨迹并出示健康绿码,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选手参赛。

七、参赛地址、电话
1.比赛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山山梦想城
2.报名电话:13905882465/15606505737(微信同号)

八、奖金设置
冠军:5000元现金+证书+奖杯
亚军:2000元现金+证书+奖杯
季军:1000元现金+证书+奖杯
殿军:500元现金+证书
第5-8名:200元现金
第9-16名:100元现金

九、参赛要求
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者可找裁判长申诉,但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4.进正赛32强需要穿着正装;
5.比赛期间严禁弃赛;
6.严禁所有参赛选手滋事、斗殴等违法乱纪或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7.决赛只赛一场,迟到5分钟判负一局,迟到15分钟判弃权。比赛过程中如出现打假球和私分奖金行为,不予颁发奖金。
8.违反上述要求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