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正赛将开始:中国球员梁文博晋级,斯来塞期待再遇奥沙利文

中国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四轮资格赛结束了全部的8场比赛,资格赛中撑到第四轮的中国独苗梁文博10-9淘汰北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晋级正赛。他将和丁俊晖、颜丙涛二人一同亮相克鲁斯堡。

世锦赛正赛将开始:中国球员梁文博晋级,斯来塞期待再遇奥沙利文

第四轮资格赛选用19局10胜的比赛规则,开场以后梁文博以3-1、5-2领先,接着奥布莱恩连胜三局打平成绩。二人一直搏斗到9平。决胜盘,梁文博单杆141分稳住胜局,晋级正赛。抽签仪式将在7月29日展开,会不会有中国德比呢?这是梁文博第七次晋级世界锦标赛正赛,2008年在初次去到克鲁斯堡时他曾进到过八强,但那也是到迄今为止他在世界锦标赛的最好成绩。

其他的比赛中,前大师赛冠军49岁老将麦克马努斯10-5战胜了之前表现很好的小球员希思科特,将第21次出现在克鲁斯堡。麦克马努斯曾三次打进世界锦标赛四强,最近一回是二零一六年,那时半决赛败给了丁俊晖。自那以后,麦克马努斯接连三年都未进到正赛,今年是他四年来初次晋级正赛。

麦克马努斯说:“又回来了,即便没有现场观众,但依然非常好。我从今夜的比赛中找到了一些对我有帮助的东西。我可能能击败一两个人,拭目以待。”

另一名老将汉密尔顿也晋级到了正赛,他以10-5击败了本赛季三胜丁俊晖的唐纳德森。他和麦克马努斯同岁,明年都将满五十岁。汉密尔顿之前12次出战克鲁斯堡,但最近一回已是2008年了。汉密尔顿说:“这么多年来,在克鲁斯堡比赛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如今我已经十二年没有这种感受了。我打得不太好,但我的心态非常好。我只想在场馆内维持最佳的心态,因为我一定要想办法缩小差距。”

挪威参赛选手马福林10-1狂扫塞尔特,淘汰掉了老怀特的米尔金斯8-10败给卡蒂,桑坎姆10-2战胜了沙拉夫,斯莱塞10-3击败了奥东奈尔,瑞士参赛选手乌森巴赫10-8淘汰掉了希金森。乌森巴赫成为了首个晋级克鲁斯堡的瑞士参赛选手。

二十五岁的斯莱塞期待在周三的正赛抽签中碰到奥沙利文,之前2次与奥沙利文的交锋他全都胜出。斯莱塞表示:“我想要再赢一回奥沙利文。许多球员都不愿碰到他,但考虑到那边会有现场观众,我想要在克鲁斯堡的舞台上成为主人公。假如能上场打好比赛,我就有机会了。”

资格赛开始前,斯莱塞的未婚妻告诉他,假如他能晋级正赛,他们将为他们的婚礼做计划。获得两万英镑保底的斯莱塞说,“我们达成了协议,她不会为斯诺克而苦恼,她会非常高兴地可以开始筹备婚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