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三大赛决赛裁判仅15人,杨0沃哈斯地位不凡

21世纪三大赛决赛裁判仅15人,杨0沃哈斯地位不凡

老杨已经抵达谢菲尔德

如果说三大赛冠军是每一位选手的终极追求,那么,执裁三大赛决赛就是每一位裁判员的至高荣誉。21世纪以来,三大赛决赛总共进行了61场,其中只有15位裁判能够站上这一至高舞台。

荷兰裁判杨·沃哈斯凭借17次执裁三大赛决赛的成绩单,成为裁判界当之无愧的第一人。米凯拉·塔布是唯一执裁过三大赛的女裁判;中国虽然已有多位裁判执裁过排名赛决赛,但至今没有中国裁判能在‘三大赛’决赛中亮相。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在三大赛决赛的裁判安排上奉行比较均衡的策略,21世纪以来还没有人能在连续执裁世锦赛决赛,也没有人能在一个赛季内执裁全部三大赛决赛。在每项三大赛决赛都有执裁经历的裁判只有5人,分别是:杨·沃哈斯、艾瑞恩·威廉姆斯、保罗·科利尔、布兰登·摩尔、奥利弗·马蒂尔。

21世锦赛三大赛决赛裁判一览

21世纪三大赛决赛裁判仅15人,杨0沃哈斯地位不凡

(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