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3-0完胜古尔德强势晋级,佩里2战2胜提前一轮晋级!

今年10月29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2阶段的比赛全都结束。E组,希金斯借助着自身的运气、克拉克的职业、古尔德的大意和福德的放弃,非常幸运的拿到了本小组晋级资格。F组,轰出单杆138分的佩里,则成为第2阶段唯一提早一轮晋级的参赛选手。

冠军联赛:希金斯3-0完胜古尔德强势晋级,佩里2战2胜提前一轮晋级!

E组的“剧情”起起伏伏。希金斯第一轮3-0战胜克拉克,却在第二轮0-3惨败于古尔德。二轮之后,古尔德1胜1平,希金斯1胜1负。最终一轮,古尔德只需获胜就能保证晋级,但已晋级无缘的克拉克,却表现出值得称赞的职业精神,在两次落后的状况下两次追平,2-2逼平古尔德。

如此一来,希金斯和福德的晋级可能均得到延续。希金斯获胜就可以晋级;福德的晋级条件更加严苛——一定要3-0获胜,而且单杆得分大于70。比赛中,希金斯凭着二杆50+,获得2-0的领先。第三局,两人搏斗至清彩球阶段,福德一杆极其草率的粉球攻击,为对手留有半台机会,希金斯清光粉、黑,以3-0的战况获胜,从而以1个积分的优势,完胜古尔德,拿到本小组晋级资格。

田鹏飞和李行一同出战F组,但二人却先后败给佩里,后者2战2胜取得六分,而同期本小组排行第二的马克·戴维斯仅有2分,这促使佩里成为第2阶段开始后,唯一一名提早一轮保证晋级的参赛选手。

晋级名单

决赛组1:贾德·特鲁姆普、赵心童、周跃龙、马克·塞尔比

决赛组2:肯·达赫迪、凯伦·威尔逊、乔·佩里、约翰·希金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