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天津资格赛 高标准为比赛护航

2012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分站赛天津站资格赛明天将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展开争夺,今天下午记者提前来到赛场,星牌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赛前最后布置工作。

作为全国唯一官方排名赛的资格赛,为了给参赛选手一个专业且舒适的比赛环境,星牌的工作人员很早便来到赛场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并布置现场。据星牌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好几天前就来到赛场为每一张比赛台调平并进行严格测试,为了不影响选手比赛,他们还在比赛区域拉起了警戒线,中式台球龙形LOGO旗帜也挂在了主赛台上方。

作为本站资格赛的协办单位,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在赛前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为了给选手一个独立的不受干扰的比赛环境,他们特意将地下二层整层都封闭不对外营业,此外他们还在明显的地方贴上了禁烟标识,“除此之外,我们还更换了所有比赛台的台尼,协办全国排名赛的资格赛就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体现这项赛事的专业性。”俱乐部经理郑鹏对记者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